財務報告及感恩代禱

財務報告

2017年 [海外校園機構] 的收支略有盈餘。但每年年初都是奉獻收入最低的時期,2018年1至2月僅共收到 12 萬美元,而支出已超過 24 萬美元。

請繼續為2018年162.5萬的預算來仰望神,讓我們逐漸轉型的新媒體及網路事工得以繼續開展,您的奉獻更代表了對我們事工的認同、肯定與支持。歡迎填寫本通訊首頁的訂閱奉獻單,以支票、信用卡或在網上(oc.org/donation)奉獻。

感恩與代禱

  1. 《海外校園》與《舉目》雜誌在有些地區寄送及分發渠道上有一定的難處。請為雜誌寄送代禱,盼望這份雜誌能安全送抵讀者手中,成為多人的幫助。
  2. 感謝主,來自31間教會、團契的170人參加了第三屆基甸300營會,此營會有活潑的動能,彼此之間的連結和激勵也十分明顯。求主繼續帶領和使用“建造校園同工”,復興南加校園事工,促進整個北美校園事工生態繁榮。
  3. “橄欖社區”與一些教會及福音、宣教機構聯結,為一些有需要的小組、團契及教會量身定制主日信息,編寫查經材料,製作建造小組材料,求主賜給參與者恩典與話語,保守整個書寫、編輯製作的過程;同時,請為“建造教會領袖”會員網站的訓練工具的充實代禱,求主帶領上載的過程。
  4. 海歸同工們正在梳理“橄欖社區”採集的海歸數據庫,並回訪聯絡他們,希望對靈命成熟的海歸重點聯絡、栽培,成為種子,建立更多的海歸小組。
  5. 感謝主!網路教學部培訓網春季班招生截止,同工們反饋這批學生程度不錯,但因為名額有限(人數的限制是因為必須維持討論與教學的品質),求主給我們智慧去挑選合適的學生。為網絡神學教育代禱,因著網絡環境的改變,教務平台需要更多的投入和調整,求主引領和預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