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大理由: 關注“基甸300”——校園宣教運動(濃縮版)

 

2018年2月23-25日,“基甸300”——青年事工領袖營(第3屆)將繼續在南加州舉辦。

“基甸300”是最近3年在南加州所興起的一個校園宣教運動,參與的校園團契和教會超過30個,而[海外校園機構]從一開始就參與在其中,並積極投入人力。

為什麼要關注一個在南加州的營會?這裡有三個你不容忽視的理由:

1.南加是極具策略性的支點,可以撬動北美校園事工的復興

實際上,現在已經在撬動了。基於在南加“基甸300”所累積的動力和經驗,我們推出了針對整個北美的最新兩年項目:建造校園同工。

我們以南加州為研究和探索的基地,以建造校園同工為杠杆點,積極地與北美各個區域和校園事工的同工們展開對話,彼此學習切磋,並禱告能看到整個北美校園事工生態的繁榮。

2.南加摸索出的新思路,將會帶給其他地區的校園宣教極大的啟發

“基甸300”的策略不同於傳統的思路,而是一個全新的思路:精凖定位,異象主導,賦能領袖。(如圖)

到目前,這個思路已經有三個顯著的效應:

  • 南加校園的迎新事工大大強化
  • 催生出了三個團契自己主辦的福音營
  • 5個教會已經聯絡要開始校園事工或設立青年堂

南加的校園宣教運動思路,是很不一樣的運作,肯定會啟發其他地區的校園事工。

3.基甸300是一個年輕化的宣教運動,將為北美華人教會未來年輕化的轉型提供參考

“基甸300”籌備委員會的成員都是年輕一代的傳道人,青年事工領袖營的參與者均為學生和社青,這是一個年輕化的運動。

現在的教會普遍面臨老化,並且與新一代有著巨大的鴻溝,無法有效連結和服事新一代群體,而“基甸300”將成為一個研究基地,對後現代和互聯網時代的年青一代基督徒,做出牧養性的探索,並嘗試給出方案。

正是以上三個理由,即使你無法親身參與,我們也極力邀請你積極為“基甸300”——青年事工領袖營禱告!

如你有任何問題或有感動參與,請隨時聯絡陳易傳道:mchen@oc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