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大理由: 关注“基甸300”——校园宣教运动(浓缩版)

2018年2月23-25日,“基甸300”——青年事工领袖营(第3届)将继续在南加州举办。

“基甸300”是最近3年在南加州所兴起的一个校园宣教运动,参与的校园团契和教会超过30个,而[海外校园机构]从一开始就参与在其中,并积极投入人力。

为什么要关注一个在南加州的营会?这里有三个你不容忽视的理由:

1.南加是极具策略性的支点,可以撬动北美校园事工的复兴

实际上,现在已经在撬动了。基于在南加“基甸300”所累积的动力和经验,我们推出了针对整个北美的最新两年项目:建造校园同工。

我们以南加州为研究和探索的基地,以建造校园同工为杠杆点,积极地与北美各个区域和校园事工的同工们展开对话,彼此学习切磋,并祷告能看到整个北美校园事工生态的繁荣。

2.南加摸索出的新思路,将会带给其他地区的校园宣教极大的启发

“基甸300”的策略不同于传统的思路,而是一个全新的思路:精凖定位,异象主导,赋能领袖。(如图)

到目前,这个思路已经有三个显著的效应:

  • 南加校园的迎新事工大大强化
  • 催生出了三个团契自己主办的福音营
  • 5个教会已经联络要开始校园事工或设立青年堂

南加的校园宣教运动思路,是很不一样的运作,肯定会启发其他地区的校园事工。

3.基甸300是一个年轻化的宣教运动,将为北美华人教会未来年轻化的转型提供参考

“基甸300”筹备委员会的成员都是年轻一代的传道人,青年事工领袖营的参与者均为学生和社青,这是一个年轻化的运动。

现在的教会普遍面临老化,并且与新一代有着巨大的鸿沟,无法有效连结和服事新一代群体,而“基甸300”将成为一个研究基地,对后现代和互联网时代的年青一代基督徒,做出牧养性的探索,并尝试给出方案。

正是以上三个理由,即使你无法亲身参与,我们也极力邀请你积极为“基甸300”——青年事工领袖营祷告!

如你有任何问题或有感动参与,请随时联络陈易传道:mchen@oc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