营会信息

第四届基甸300|青年事工领袖营

时间:2019118-21日(Martin Luther King’s Day,长周末)

地点:Pine Spring RanchPalms Spring山的背面)

聚会主题:福音与我——福音如何持续地来塑造我的生命?

报名地址:https://gideon300.ticketspice.com/2019

聚会详细信息: Gideon300.us

期待透过此次营会的培灵信息、晨间灵修、主题信息,深化福音之于我的体验,更新对福音的认知,欣赏福音的无尽美妙,从而让我们的眼界、思维和生活全面地被福音重新塑造。
当然,你也有大量的时间参与跨教会/团契小组讨论,以及团契内部讨论,为基督在你我身上的爱彼此激励!
同时,我们将提供数个实务操作的工作坊(新校园团契开拓-案例分享、众团契迎新分享会、校园团契急症室、福音为中心的同工团队),透过经验分享丶具体实作丶团队任务,强化你自己团契的迎新、异象、团队配搭和棘手问题处理
邀请大家呼朋引伴,一起参加这个属于我们共同经验的“基甸300”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