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海外校园机构]通讯 201804 S

主题信息| 往下扎根 向上结果 / 冯伟

“以色列人哪,我赐你们一个证据,你们今年要吃自生的,明年也要吃自长的,至于后年,你们要耕种收割,栽植葡萄园,吃其中的果子。犹大家所逃脱余剩的,仍要往下扎根,向上结果。必有余剩的民,从耶路撒冷而出,必有逃脱的人,从锡安山而来。万军之耶和华的热心必成就这事”(《以赛亚书》37:30-32)

福音新媒体|感恩迎新年 福音继续传/ 基甸

主以恩典为冠冕,辞旧迎新又一年。回顾2017年,OC福音部的事工继续蒙主保守、带领。《海外校园》杂志继续保持文章质量和精美的艺术设计,在福音性上也有所增强,成为许多教会和团契给慕道友传福音的首选。

《举目》|新老70后 携手擎火炬/ 华欣

刚刚进入2018年,从北加州传来王永信牧师荣归上帝怀抱的消息。王牧师的追思礼拜才过去没几天,边云波老伯伯走了,一代无名的传道人,留下的是远去的背影。

校园与海归|如何使得海归事工在教会繁忙的事工中有一席之地?/冯欣

北美教会关怀海归弟兄姊妹的工作有许多困难,一方面教会日常事工忙碌,而单个教会中海归人数相对较少,另一方面海归回国的地点比较分散。这使得北美教会很少有精力投入到海归事工中。

建造教会领袖|校园宣教的新思路——从基甸300谈起/ 陈易

南加州是北美中国留学生最多的三大区域之一,虽然大家看到了这个巨大的需要,却不知道怎么有效地开展校园宣教。感谢主,从2015年的一个祷告开始 ——我可以做什么,来服事南加的学生?到今天,南加州已经正式形成了一个完整的校园宣教生态体系。

网路神学教育|坐七望八的爱学网/ 唐丽娟

面对不断增长的海内外华人基督徒,[海外校园机构]看见众教会急需培育按正意分解真道的教牧同工;但传统神学院因受到时空限制,远远不能满足这样的需求。基于这个需要,我们成立了爱学网,与神学院共同推广网络教学事工。

财务报告及感恩代祷